產品分類
Ci6x系列手提式分光色差儀

Ci6x系列手提式分光色差儀

Ci6x 系列是X-Rite最新型之手提式積分球分光色差儀,精密的光學結構能夠測量各種不同的材料,提供從生產製造到裝配過程中每個環節的顏色管制。是一個簡單又實惠的色彩解決方案,Ci6x 分光色差能適用於廣泛的色彩行業如顏料、塑膠、油漆、汽車、印刷、紡織品及包裝等工業,解決色差爭議,可提供有效及科學化數據管理進而提高生產流程內產品品質。

 :

  • 準確測量各種產品和包裝類型的反光或不平整表面。
  • 確保跨多個設備和位置的色彩品質審核跟蹤,以確保供應鏈中一致的色彩和品牌完整性。
  • 最多可存取4000個存儲在設備中的參考樣本,以便快速訪問現有資料。
  • 使用選配充電器為第二塊電池充電時,也可以正常使用Ci6X分光色差儀,提高儀器正常執行時間。
  • 獲得良好的儀器台間差以實現整個供應鏈的最佳一致性。

臺式分光光度儀和Ci6X可攜式分光光度儀的結合具有出色的儀器台間差,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性和靈活性。通過這種強大的組合,即使是最複雜的色彩工作流程,也能充分體現出愛色麗的色彩測量和管理專業知識。


 


產品功能:
◎Spectalon積分球設備,提高耐用性,可供多年可靠的測量。
◎嵌入式 NetProfiler 3 可讓運營經理有信心分享、驗證和審核設備間傳輸的資料。
◎在 2 秒內同時測量包含與排除鏡面反射的結果,為品質控制提供快速反應,以確定色彩變化是否由外觀引起的。
◎USB 和藍牙通信能力,可在操作過程中與電腦和遠端測量儀器輕鬆連接。
◎Ci64 Graphical Jobs 在一個大型色彩螢幕上使用可視教具,以確保獲得可靠的測量;減少人為錯誤及保持流程的一致性。
◎直徑為 4、8 和 14 mm 的光圈可用于自定義測量。
◎與愛色麗 SP6x 球形手持設備的歷史資料相容,可輕鬆轉換和共用資料。
◎分光儀可與其他強大的軟體無縫集成,用於愛色麗的工業應用,比如 Color iQC。


CI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