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Judge QC      對色燈箱

Judge QC 對色燈箱

Judge QC 提供 5 種光源,有助於您將樣品對照標準進行評估,並評估各批次之間的色彩差異。其金屬結構及粉末塗層表面能確保使用壽命長久。使用 Judge QC 能讓您獲得:

符合國際重大標準(如 ISO、ASTM、DIN、ANSI 和 BSI 視覺評估要求等)的一致性螢光照明。

可依客戶需求選擇D50或D65光源。


judge-qc_02
 

愛色麗Judge QC是業界性價比最高的光源箱之一,具有堅固的工業設計。採用了金屬結構與粉末塗層表面,經久耐用。其五個光源提供一致穩定的螢光照明,符合主要國際標準,包括ISO、ASTM、DIN、ANSI和BSI視覺評估要求。它有一個專門用於印刷和包裝的D50光源;用於工業應用的專用D65光源以及雙光源模式,可在操作員需要在兩種照明條件下查看樣品時輕鬆切換光源。愛色麗 Judge QC光源箱提供了一種經濟有效的判斷色彩方法,隨時隨地評估色彩品質。


judge-qc_05judge-qc_08
 

優點:

通過一致穩定的照明,更好地評估進料的色彩。

採用堅固的工業結構,可使用多年。

通過方便的燈具維修指示燈,令人始終瞭解Judge QC燈具的狀態。

利用多種燈具更換選項,更換方便,並確保最長的正常執行時間。

檢查同色異譜現象,即當物體在一個光源中匹配但在另一個光源中不匹配時發生的現象。

Judge QC配備了UVA燈,當樣品含有螢光增白劑時,可以用於精確評估。螢光增白劑可用於一系列材料(包括塑膠、油漆、塗料和紙張)中,實現“比白色更白”的效果。

 

產品規格:

燈管壽命

2000小時

光亮度調整

不適用

光亮度感測器

不適用

光源

D50或D65、CWF、UVA、CIE A和 TL83、TL84、U30、U35中的一種

總光源數

5

濕度

Rh 0至95%最大值(無凝結)

工作溫度範圍

32°F至104°F / 0°C至 40°C

存儲溫度範圍

32°F至104°F / 0°C至40°C

材料

鋼材

裝置顏色

Munsell N7

觀察區(長度*寬度*高度)

25 in x 18.5 in x 15 in / 63.5 cm x 47 cm x 38 cm

尺寸(長度*寬度*高度)

27 in x 21.5 in x 21 in / 68.5 cm x 54.5 cm x 53.5 cm

重量

60 lbs / 27 kg

裝運重量

70 lbs / 31.5 kg

通信介面

觸控式螢幕

儀器顯示幕

指示燈

支援語言

英語

電壓

100、115、127、230V

預熱時間

3分鐘(螢光)

瓦特數

65W 最大值

行業標準

ISO、ASTM、AATCC和BSI 視覺評估要求

校準

內部溫度和濕度感測器

燈具計時器

安全性

列入ETL

維修指示燈

UV同色異譜指數

C級(正如CIE 51.2-1999技術報告所定義,“一種用於評估色度日光模擬器品質的方法”)。

可見同色異譜指數

B級(正如CIE 51.2-1999技術報告所定義,“一種用於評估色度日光模擬器品質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