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Color iMatch電腦配色

Color iMatch電腦配色

Color iMatch電腦配色軟體
Color iMatch專用於紡織,油漆,塑膠, 油墨,印刷.等之理想配色軟體,能快速 遞交客戶的打色樣和生產樣,縮短生 週期。

產品功能:
◎更快更精確的配色功能
◎優化配方資源
◎易達成色樣確認,本地配方,全球合作
◎Color iMatch可以把您和您的整個供應鏈連接在一起, 且能和大多數的數據程式兼容。方便和上游的標準色樣 及下游實驗室和現埸品管等程序連接溝通.

 

面向塑膠、塗料和紡織行業的色彩匹配和配色軟體。

Color iMatch是一種以工作為導向的配色和品質控制軟體,適用於塗料、塑膠和紡織行業。通過使用業內領先的多項常數技術,它可以智慧地處理顏色資料,以提供更佳的初始色彩匹配,減少配色打樣浪費。


color-imatch10-002
 

Color iMatch能夠幫助實驗室管理人員和配色專業人員簡化複雜的工作流程,提高配色效率,減少時間和材料浪費。

優點:更少的步驟。更少的修色。更好的匹配。

•      通過業內更智慧的多項常數引擎識別更佳候選配方,提供具體配色指南,利用廢料配色減少浪費,可提高50%的初始匹配率,削減一半的修色步驟並且減少浪費。

•      使用內置的色料評估編輯器識別增強色彩資料價值的機會,從而輕鬆轉換現有的客戶資料和提高資料庫性能。

•      使用可提供獨特靶心圖表層的色域圖來視覺化評估配方的可實現性,幫助用戶做出明智決策。

•      定向調整配方,以減少實驗室和生產間因工藝和材料變化而造成的顏色變化。

•      通過應用標準化流程、材料和客戶要求的動態配色規則,在作業之間快速切換。

Color iMatch提供多種配置,可説明您高效地配色和更好地利用整個供應鏈中的現有人員、流程和技術。Color iMatch支援PantoneLIVE,可輕鬆獲得最新的數字色彩標準。Color iMatch相容當前和未來的微軟(Microsoft)作業系統,並且支援愛色麗和非愛色麗儀器。


color-imatch_in_use_02 color-imatch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