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PANTONE 3標準對色燈

PANTONE 3標準對色燈

Pantone 3標準光源箱是一款簡潔耐用的標準光源對色燈箱,外觀時尚,入門級的價格,非常適用於辦公室或製造環境。

Pantone 3光源箱是一個高品質的入門級光源箱,帶三個光源,簡單易用。其簡潔、時尚的設計適合辦公室或製造環境。其採用的金屬結構與粉末塗層表面使其經久耐用。


pantone3_02pantone3_03

優點:

一致穩定的螢光照明,符合主要國際標準(如ISO、ASTM、DIN、ANSI和BSI視覺評估要求)。從CWF、TL84、U35或U30中選擇照明模擬燈泡。

用於印刷和包裝應用的專用D50光源或用於工業應用的專用D65光源,確保了最佳的視覺評估。

還包括鎢絲(A)燈。在操作人員需要在多種照明條件下查看樣品的情況下,可以快速輕鬆地在光源之間切換,從而更有效地進行色彩評估。

您可以自行或由愛色麗技術人員輕鬆安裝替換燈具,從而實現最佳的正常執行時間和便利性。

可選的預認證燈具包含校準證書。自己安裝或聯繫愛色麗技術人員尋求幫助。

由於色彩不準確或不一致,第一次樣品提交審批時,可能有高達50%報廢率。這通常是由於在不受控制的照明條件下進行樣品評估或者同色異譜效應(即兩個樣品在一個光源下觀察時匹配而在另一個光源下觀察不匹配)導致。經濟實惠的受控照明解決方案(如Pantone 3 光源箱)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或避免這些問題,從而實現幾乎即時的投資回報率。

燈管壽命

2000小時

光亮度調整

不適用

光源

帶CWF 的D50或帶TL84的D65以及CIE A

總光源數

3

濕度

Rh 0至95%最大值(無凝結)

工作溫度範圍

32°F至104°F / 0°C至40°C

存儲溫度範圍

32°F至104°F / 0°C至40°C

材料

裝置色彩

Munsell N7

觀察區(長度*寬度*高度)

27 in x 15.6 in x 13.8 in / 68.5 cm x 39.5 cm x 35 cm

尺寸(長度*寬度*高度)

27.1 in x 19.7 in x 16.5 in / 69 cm x 50 cm x 42 cm

重量

52 lbs / 23.5 kg

裝運重量

61 lbs / 27.5 kg

通信介面

撥動開關

儀器顯示幕

不適用

支援語言

英語

電壓

100, 115, 127, 230V

預熱時間

3分鐘(螢光)

瓦特數

50W最大值

行業標準

ISO、ASTM、AATCC和BSI視覺評估要求

校準

內部溫度和濕度感測器

燈具計時器

維修指示燈

安全性

列入ETL

UV同色異譜指數

C級(正如CIE 51.2-1999技術報告所定義,“一種用於評估色度日光模擬器品質的方法”)

可見同色異譜指數

C級(正如CIE 51.2-1999技術報告所定義,“一種用於評估色度日光模擬器品質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