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NetProfiler 網路校正軟體

NetProfiler 網路校正軟體

NetProfiler色彩管理軟體是一款基於雲端計算的色彩標準綜合工具,可定期校驗和優化色彩測量設備的性能,標準化各個位置上的色彩驗收標準和品質。

確保整個供應鏈的色彩一致性

包含多個部門和地域的複雜供應鏈間的儀器台間差可能會導致色彩的不一致。愛色麗NetProfiler是一款基於雲計算的軟體和色彩標準綜合工具,可減少測量設備之間的差異。它允許使用者驗證和優化色彩測量儀器的性能,糾正由老化、磨損或環境條件引起的問題。它包括NetProfiler軟體、NetProfiler校準色磚以及有效期為一年的NetProfiler軟體許可證。

 

當整個供應鏈持續使用NetProfiler時,它可以確保在油墨配色和其他配色時準確的交換光譜顏色資料,很好的控制和再現Pantone或者其他特定的容差要求嚴格且幾乎不允許出錯的顏色。該解決方案易於使用,是有效的端到端色彩工作流程的關鍵要素。

 

優點:

實現各地色彩驗收標準和品質的標準化。

在有或沒有互聯網連接的情況下分析各種儀器,以確保性能的精准度。

可將先進的監控工具配置為定期運行以進行預防性維護,檢測不確定因素、潛在問題和需要維修的儀器,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由於色彩問題造成的浪費和返工。

當儀器需要分析時,可通過自動提醒設置獲知,通過集中控制整個企業儀器的管理流程,確保所有儀器以最高水準運行。

經改進的陶瓷校準介質和針對手持設備優化的新配置。

測量中的錯誤可能是由許多不同因素導致的,並且大多數可以通過分析來糾正。這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有助於降低由於測量偏差產生的成本開支,識別需要維修的儀器,並可避免產品生產過程中出現不準確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