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InkFormulation配色軟體

InkFormulation配色軟體

InkFormulation油墨配色軟體適用于油墨製造商和需要自行配製油墨的包裝印刷商,為平版、柔版、凹版和絲網印刷油墨,提供了快速、準確、一致的油墨配方創建、存儲、批准和檢索方案。

快速、準確、一致的油墨配方

當今社會,市場競爭相當激烈,色彩品質和一致性是印刷商和包裝加工商贏得市場的籌碼。大多數公司也已經針對這一目標制定了相應的操作程式。但是油墨室呢?如果油墨有問題——進入的材料不合格或者配方不夠精准——下游過程必然受到影響。通常,這方面的品質控制得不到重視,而且油墨配方工藝往往複雜且耗時,需要特殊的調色才能,還有大量的運氣。

 

愛色麗InkFormulation軟體説明油墨製造商、印刷商和包裝加工商解決以上問題。InkFormulation軟體是端到端色彩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可讓油墨供應商、印刷商和包裝加工商靈活控制配方和分類,改進基本材料處理方法,簡化對油墨薄膜厚度的正確定義,並有助於減少有害垃圾。該軟體還可以讓您更有效地使用剩餘油墨和印刷餘料,從而減少總體油墨庫存量。 InkFormulation有四種配置可供選擇,包括網路版本、印刷商基礎版和專業版以及油墨製造商版本。


inkformulation_02
 

優點:

考慮到基材色彩,配製色彩首次正確、次次正確的油墨。

通過使用現有的分類和配方,為重新配製現有油墨節省大量時間。

通過InkFormulation的MIS / ERP一體化更準確地估價工作中的油墨成本,更好地跟蹤實際油墨使用情況,並從中受益。

通過將InkFormulation軟體與品質控制/統計程序控制解決方案(如Color iQC和ColorCert)聯繫起來,提高整體品質和效率。

使用剩餘油墨中的光譜資料創建新的目標色彩配方,使用廢棄油墨和新油墨獲得所需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