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i1 Basic Pro 3 Plus

i1 Basic Pro 3 Plus

i1 Basic Pro 3 Plus是一款經濟實惠的專業級分光測色解決方案,尤其在顯示器和投影儀色彩配置以及列印品質保證方面堪稱行業典範。

出色的色彩標杆

i1Basic Pro 3 Plus校色儀專為重視顯示器和投影儀色彩準確度的成像專業人士而設計,滿足其追蹤和驗證顯示器和列印品質以及採集和管理專色的各類需求。

該校色儀可對多台顯示器進行色彩校正和匹配,既可以連接至一台電腦上的最多4台顯示器,也可以連接至不同電腦的不限數量的顯示器,實現一致的色彩呈現。

有了i1Basic Pro 3 Plus,您可以快速簡單地創建自訂的顯示器和投影儀設定檔來確保呈現的色彩栩栩如生,使用內置的品質保證(QA)工具驗證軟校樣和列印品質並輕鬆採集和管理專色。


i1basic-pro-3-plus-02i1basic-pro-3-plus-04
 

優點:

採用8mm大孔徑並支持高達5000尼特的亮度,改善發光測量,充分優化顯示器和投影儀色彩校正和配置。

全面支援新視頻標準,包括NTSC、ITU-R-Rec.BT.709和PAL SECAM廣播視頻標準。

內置PANTONE色彩管理器軟體,可準確採集和管理專色,並從使用者圖像中自動提取出準確匹配的彩通色彩來建立調色板。

輕鬆升級至i1Publish軟體,獲得完整的印表機(RGB,CMYK,CMYK + 任意4種)色彩配置和品質控制功能以及相機色彩配置功能。

若要提高自動化程度,可使用可選的i1iO全自動圖表讀取器或添加i1iSis 2自動圖表讀取器來創建印表機色彩設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