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i1 Publish Pro 3 Plus

i1 Publish Pro 3 Plus

快速輕鬆地為相機、顯示器、數位投影儀、掃描器以及印表機創建自訂的色彩設定檔,確保從採集到輸出的色彩準確度。

面向成像和印前應用的色彩管理系統

對於在整個數位工作流程中都依賴精確色彩的設計師、攝影師或印前專業人員而言,i1Publish Pro 3 Plus是相機、顯示器、投影儀、掃描器和RGB及CMYK+印表機色彩配置和校正不可或缺的解決方案,可助您次次獲得準確一致的顯示、列印和校樣結果。

該產品融合了廣泛的專業知識,具備全面的功能和控制能力,可創建高品質的ICC設定檔。使用者既可選擇基本的嚮導導向型介面,也可以選擇高級的使用者導向型介面來創建高品質且精確的自訂色彩設定檔。


i1publish-pro-3-plus-04 i1publish-pro-3-plus-03
 

優點:

採用8mm大孔徑,改善色彩準確度和可重複性。

配備偏光濾鏡,可針對光亮和帶紋理的照片介質創建更精確的色彩設定檔。

通過智慧反覆運算色彩配置技術,每次都可在印表機(RGB、CMYK、CMYK+任意4種)上呈現精准的印刷色彩,並獲得高品質的結果以及對黑版和分色的高級控制。

可在所有現代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顯示技術(例如LED、等離子、RG Phosphor、OLED和廣色域)上呈現逼真色彩。

使用隨附的ColorChecker校樣視覺評估色標可快速檢查色彩輸出品質。

使用螢光增白劑校正技術(與i1iSis 2自動圖示閱讀器結合)校正紙張上的螢光增白劑(OBA)。

可從幾乎任何表面採集專色,是創意設計或企業品牌設計需求*的理想之選;通過使用隨附的用於創建調色板的PANTONE色彩管理器和樣本橋接軟體,可以確保及時更新PANTONE色庫,保持其準確性並隨時可在Adobe®和Quark®創意應用程式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