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i1iO for i1 Pro3

i1iO for i1 Pro3

愛色麗i1色彩校正系列下的i1iO掃描台具備全自動讀取測試圖表的功能,可自動對各種基材進行色彩配置,降低色彩測量誤差。

色彩完美主義者的自動化操作

人工讀取試表進行配置或色彩驗證可能非常耗時。現在,您可以使您的色彩工作流程自動化並擴展i1Pro的價值。i1iO是一款機器人自動圖表閱讀系統,可用於所有i1Pro設備。對於希望加快測量過程使其自動化並消除人工色帶讀數的攝影師、設計師和印刷商來說是理想的選擇。只需插入您的i1Proi1Pro 2,對齊試表,讓掃描台來完成剩下的工作。

愛色麗i1iO可在厚度不超過10毫米的各種基材(從薄的塑膠袋材料到陶瓷和紡織品)上為反射試表提供快速測量。i1iO快速創建自訂設定檔,提供一致可靠的結果,減少測量錯誤並提高生產力。i1iO操作簡單,還為您保留了i1Pro解決方案提供的所有功能。


i1io_05  i1io_02
i1io_04  i1io_03

優點:

  1. 自動創建色彩設定檔過程,快速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一致且可靠的結果。
  2. 減少測量錯誤的風險,並在需要讀取多個試表的環境中顯著提高生產力。
  3. M0測量條件的掃描模式下,每分鐘可讀取500多個色塊,以便快速創建自訂設定檔。
  4. 免提自動化和易用性轉化為快速學習曲線,即使對技能不太熟練的員工也是如此。
  5. 測量多達10毫米厚的各種反射基材,可以實現最大的靈活性。